一罐枸杞茶

Wb:一张六块钱
cp洁癖(超级)
敢点赞我的图,就是默认喻黄特别真

【索夜】Prune(Ⅲ end)

            完结篇比前面稍短些,还是感觉感情处理的有点草,请尽量在评论里留下感想,感觉也可以啊。

传送门:     


(chapter Ⅲ)

     修剪完枝丫的索克萨尔放下了剪子,不可见地呼出一口气 。

 

 

     出去的时候,雨已经停了。找了块草地也没管湿不湿就坐下了。透彻的星空总是让他心情很好。身边的人依然精力旺盛,没完没了地说着。也许......有个人陪着说话也不错?索克被自己突然冒出的想法逗笑了,这分明就是自己一直在听他说啊。“欸?你突然笑什么,话说你这样笑还挺好看的.....不对,我刚刚说哪儿了,哦,对对对,百花缭乱那个幸运E,我跟你说他是真的喝水都能呛到的,我丝毫不怀疑他哪天挂在一杯未喝完的水手下......”夜雨讲了很多,很多索克没有见过,经历过的人和事,就像这个人把外面的世界都带了过来。黑夜中没有阳光,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那种剔透的光芒。也许,阳光也不错?

 

 

     然后他伸手慢慢抱住了这束有温度的阳光

 

 

     “欸?”“我能看见你了哦,在之前雨停的时候。”眼角都带上了笑意,语气与之前已经不同了,是什么时候发生变化的呢,明明才认识一天。“靠,你心脏啊,看见我了还装看不见,如果不是我一直在说你是不是都忘记我了?”终于反应过来的金发话痨,企图用更大的文字泡施展攻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帅,见过我的人都夸我帅,小爷在镇上还是有点名气的......”夜雨的眼睛因为兴奋稍微睁大了点,湖蓝色的眼瞳在星空下像是泛起了湖光,波纹一圈圈的在索克萨尔心里荡开,嘴角的弧度又扩大了点。连一向温和的幽蓝色也一起染上浓厚通透的笑意。

 

 

 

 

 

 

     “你说,等我醒了以后,还能见到你吗?”小心翼翼的抛出了问题,连头也不自觉往下低了些。谨慎的黑袍妖精没想到自己居然忘记了这个,一边感叹自己居然也会这样一边完全被夜雨这有些失落的小模样讨好了,扶上对方的发梢,温暖的感觉渐渐从心底泛上来。

 

 

     “会的,一定会的”额头相抵着这么说道。

 

 

     

 

 

 

      重量渐渐回归,身体感觉意外的轻松。耳边很安静,皱了皱眉,夜雨睁开了眼。景色变得清晰起来,阳光洒在了落地窗外的小露台上。一边伸懒腰,一边走向露台。

 

 

      然后,夜雨声烦以伸懒腰的姿势僵在了落地窗前,瞳中闪过丝光亮。他看见对面的窗子里,一个银发的人一只手撑着头,挂着未退温的笑意,眼神柔软轻盈。

 

 

      在夜雨有动作的前几秒,银发的人动了动嘴,清晰又缱眷的两个字。

 

 

     “夜雨”

 

 

      这是索克萨尔第一次说出夜雨声烦的名字。

 

 

      有幸,我遇见了最真实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一罐枸杞茶 | Powered by LOFTER